※一、
  醫院工友老王死了,院內女性大多哭的傷心,李醫師不解,心想老王只是一介工友,能讓那麼多女性傾倒,想必有其長處。

於是偷偷將老王“那話兒”帶回家,正在研究的時候,醫師太太走進來,一看到“那話兒”,立刻大哭叫道:
【啊!老王死了!】

※二、
  李醫師兒子牙牙學語,忽的叫“鴨鴨”,第二天他家鴨子死了。
他兒子又叫“姨”,第二天他阿姨就死了,他兒子終於會叫“爸爸”了,李醫師一夜忐忑不安,第二天李醫師慶幸沒有事。
但隔壁的老王死了

※三、
  老王暈倒,妻子急忙將他送醫。

醒來聽到醫生說有腦溢血現象,非常可能會半身不遂,老王急問:
「會是哪半邊可能癱瘓?」

醫生答:
「男人多半會發生在左半邊。」

老王急忙向旁邊的妻子說:
「趕緊把我那話兒盡可能的往右邊移!」

※四、
  被李太太辭退的女傭,氣呼呼找李醫師夫婦理論:
沒錯!是先生說我比妳漂亮!」

太太瞪李醫師一眼,他頭低了下來。

是先生說我比妳身材好!」
李醫師頭更低了。

但我保證,絕對不是先生說:我比妳更會做愛!」
李醫師抬起頭大聲問:
「是誰這樣說的?」

隔壁老王!
太太的頭立刻低了下來!

※五、
  由於家中有孩子,老王和太太談到行房事時不好直說,約定以洗衣為代號。

一天太太正在廚房裡忙,老王在樓上臥房要孩子告訴太太說:
爸爸要洗衣服。」

不一會兒,孩子回來說:
「媽媽說現在洗衣機忙著,正在洗。」

  之後,太太忙完了,叫孩子告訴爸爸說現在洗衣機洗好,可以洗他的了。
孩子回來說:
「爸爸說,他已經用手洗好了!

※六、
  王太太向中醫師抱怨,說老王對行房事愈來愈不感興趣,次數也愈來愈少。

中醫師建議用食補方式可以改善,並開出一堆可以提高男性精力的食補食材,王太太回家後迫不及待,恨不得將所有食材煮了一大鍋當晚餐。

  餐後,王太太想換個環境,可能更會增加些情趣。
於是要求老王帶她去風景區夜宿,車子半途在休息站停了下來,
妳要不要在車上?」老王問。
好吧!」王太太答。
有沒有衛生紙?」老王問。
我皮包裡有,事後我來拿。」王太太答。

妳晚上煮的那鍋東西,吃了現在一直想拉肚子。
 你想要幹嘛呀!

※七、
  老王死了,太太哭的很傷心,朋友問道:「老王有留下甚麼嗎?」

王太太說:「兩憶三千萬。」
朋友說:「如此沒有後顧之憂,就不要太傷心了!」
王太太哭的更大聲了,
妳以為是甚麼啊?
 他留下的是:

 要我對他“多回憶”、“長相憶”兩憶;
 
還有“千萬要照顧幼子”、“千萬要孝順公婆”以及“千萬不能改嫁”三個千萬!我能不傷心嗎?」

※八、
  甲乙兩人酒吧喝酒,看吧檯坐一壯漢,甲對乙說:
「我如果敢過去打他一把,這杯酒算你請客,如何?」

乙允諾,於是甲走過去往壯漢背上一拍說:
「老王好久不見!」

壯漢回頭說:「你認錯人了!」

甲回座,乙不服說:
「你敢再打他一把,我再請你喝一杯。」

甲於是再走過去一拍說:
「老王,明明是你,怎麼不認呢!我是老張啊!一起過來坐嘛!」

壯漢還是說:「我不是老王,也不認識你,你真的認錯人了。」

壯漢有些生氣了,覺得自己好端端的在吧檯喝酒,被人連拍兩記,還是換個座位,離遠一點,背對他們坐。

乙不甘心,再向甲說:
「你如果敢再拍他一記,今晚酒帳都算我的了。」

甲於是再走向壯漢,再向壯漢背後猛力一拍說:
「老王,總算是你了!剛才那邊有個人和你還真像呢!

※九、
  一天老王看到他的大狼狗拖著隔壁小玲養的心愛小白兔,而且沒有了氣息。
老王心想狗狗闖禍了!
爲了湮滅證據,老王將白兔洗乾淨、吹乾並偷偷放回隔壁兔籠中。

  小玲放學回家,老王聽到小玲大叫:「啊!爸爸,來看我的兔子!」
老王趕緊出面假裝安慰,聽到小玲爸爸說:
「奇怪了!我昨天明明將這隻死掉了的兔子埋好了的,怎麼還有人將它挖出來,洗乾淨,還放回籠子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