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夫妻吵架,妻子說:
「嫁給魔鬼都比嫁給你好!」

先生答:
「你是不可能嫁給魔鬼的,法律上有規定,“近親是不能結婚的”!」

※二、
先生提前回家對太太說:
「我今天很累,要休息一下。如果有我的電話就說我不在。」

家裡電話鈴響,妻子急忙去椄,就聽她輕聲的向對方說:
「他在家!」

先生不高興的問:
「不是告訴妳說要講我不在嗎!」

妻子答:
「是找我的電話!」

※三、
兩個都是剛結婚不久的男人在酒店閒聊,

我太太讓我很不舒服,她總是在說她前夫的事。」

那你比我好多了,我太太總是說她下一任丈夫要如何如何。」

※四、
電視上徵婚啟事:
「某女士,年方二十,貌美,遺產億萬,
欲找一與小說“草原騎士”男主角相同性格的男士為伴。」

第二天,“草原騎士”小說空前大賣

※五、
妻子抱怨先生說:
「看你怎麼總是那麼沒有眼光,買的東西都沒有水準。

 你看我的東西都是有品味的!」

先生笑笑答:
「就是啊!所以我們才會結婚啊!」

※六、
太太的情人送件名貴首飾給她,太太怕先生起疑,
就將首飾寄放旅館櫃檯,回家對先生說:
我撿到一張寄物條,你去拿回來,說不定會發一筆小財呢!」

丈夫拿出首飾,喜出望外,立即將首飾送去給自己的女友,順手拿了件女友的舊外套回來給妻子說:
拿回來了,沒甚麼,只是寄放了這件舊外套!

※七、
導演抱怨男女主角說:

我當初就反對你們倆先結婚嘛!
 這場愛情戲在你們婚後,表演愛的感覺完全都沒了!」

※八、
妻子抱怨說:

早知道嫁給你後你對我會改變那麼多,完全沒有了熱情,當初我就不嫁你了!」

先生答:
我從來就沒有騙過你啊!從前我就對妳說過,我對結了婚的女人 一點興趣也沒有啊!

※九、
「我的那本“長命百歲秘笈”的書呢?」先生問太太

我看到是你媽媽在看,我以為你不看了,就把她丟掉了!」

※十、
「的名牌包真漂亮!」朋友恭維說

我先生送的。」

哇!你先生真好!」

「才不呢!是被我看到和外傭抱在一起才送給我的。」

那外傭被妳趕走了嗎?」

才不呢!我還欠一件貂皮大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