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死刑犯最後一餐要求吃太太作的菜,獄卒說:
「沒問題,你们夫妻感情還真好呢!」

「才不是這樣呢!因為我每次吃她作的菜的時候,總覺得不如死掉算了!」

※十二、
宴會上一個男士對他身旁另一個人說:
「那個喋喋不休的女人真讓人受不了。」

「她是我太太。」

「啊!實在對不起,我說錯話了。」

「沒關係,我所犯的錯誤要比你大多了!」

十三、
太太向先生說:

你說女兒嫁給他是件好事,但看他們整天吵個不停,沒見過比他們兩脾氣更壞的人。」

先生說:
「所以我說是好事啊!一個家庭亂,總比好幾個家庭亂要好啊!」

十四、
太太對女傭說:
「這件內衣送妳,先生說我穿了不好看。」

女傭推辭說:
「還是給別人吧,先生昨天也說,我穿一樣不好看。」

十五、
一對男女在漆黑的山路上,女的顫抖的說:

這地方不安全,趕快回去吧!」

男的答:
別擔心,台北治安良好,何況還有我呢!」

女的聲更抖了:
「就是因為有你在啊!」

十六、
爸爸對身高不到一米的女兒說:
「你該減肥了!」

小胖妹答:
「我和林志玲體重一樣,等我長到她那麼高時就很標準了。」

※十七、
妻子對先生說:

你們男人都不是好東西,你看那個穿迷你裙的女孩才上公車,全車男人的目光都在她腿上。」

丈夫也不懷好氣的說:
妳還不是一樣,要不然你怎麼知道是全車的男人!」

十八、
女友搭船出國旅遊,第一天椄到的簡訊:

船長很帥又幽默,對我很有好感。」

第二天:
船長要我單獨到他艙裡,否則他會把船弄沉掉。」

第三天:
我昨晚救了整船的人!」

※十九、
神偷落網,記者採訪問:

你號稱神偷,怎麼這次那麼容易就被捕了呢?」

神偷答:
我說我是神偷,但我沒有說我的定力好啊!」

警察在旁邊說:
被她偷竊家的女主人以為是她情夫來了,緊抱住他,結果被吃醋的丈夫捉住的。」

二十、
哥哥偷吃了妹妹的糖,妹妹大哭。媽媽說:

我再給你一顆,不要再哭了。」

妹妹哭的更大聲了,對哥哥說:
要不是你,我現在就有兩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