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阿咪、媺媺美國密西根和兒子一起過年,搭桃園機場晚上九點多馬航的班機,因為要托運單車怕有麻煩,事先特別請好友馬航經理周台左先打招呼;有講有差,真不一樣,還劃給我們二樓商務艙最前排的四個位子,一路好睡,十一個小時到洛杉磯

  打開手機,桌面畫面自動從在台北時的中正紀念堂變成了勝利女神,很有趣。
入關隊伍依舊冗長、費時,拿行李時獨少了自行車,經詢問才知大件行李要到另外處領取。
推行李出關轉國內線,還好托運行李在出口處即可寄交,我們出航站大廳大約走五分鐘的路,到國內線航站轉機,室外溫度和台灣差不多。

  折騰下來已兩個多小時了,原本還抱怨轉機要等四個多小時,但在候機大廳吃個晚飯,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再四個多小時的飛行,再加兩小時的時差,凌晨五點多到達底特律機場,看窗外的白雪就起了寒意。

  領了行李,等中中來接我們,還一直擔心五件大行李加四個人,怕他的小車載不下。
五點半兒子到,室外還真冷,十分鐘不到手指就凍僵了,還好在機場有將單車拆封,總算全部擠入車內。
不到六點高速公路上車就很多了,看來老美比我們要勤奮。

  四十分鐘車程,抵達ANN ARBOR,夏天時鳥語花香的地方,現在是風雪交加,室外是零下十度,上次掛在陽台上裝了糖水的蜂鳥餵食器,現在成了一罐冰桶。
突然想到那隻鹿媽媽帶的那兩隻小鹿,冰天雪地裡不知他們怎樣了?

  用兒子的電腦打字,發現鍵盤沒有注音符號,比照女兒的手提電腦,將注音符號位置抄在紙上對照著打,還真辛苦!
相信回台灣後打字程度一定大幅進步!

美國行筆記 Ann Arbor 2008/01/29〈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五、〉

Ann Arbor 的冷 2008/01/31〈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六、〉

美國留學生生活 2008/02/01〈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七、〉

芝加哥 2008/02/02〈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八、〉

過年 2008/02/07〈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九、〉

加拿大 尼加拉瀑布 2008/02/08〈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十、〉

安娜堡的居家活動 2008/02/13〈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十一、〉

芝加哥探望舅舅 2008/02/15〈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十二、〉

聖路易市 2008/02/16〈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十三、〉

亞特蘭大 2008/02/18〈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十四、〉

元宵 2008/02/21〈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十五、〉

拉斯維加斯 2008/02/24〈在安娜堡的日子之十六、〉

大峽谷 2008/02/25〈在安娜堡的日子十七、〉

66 老路懷舊 2008/02/26〈在安娜堡的日子十八、〉

賦歸 2008/02/27〈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十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外旅遊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