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
「你覺得婚前婚後差別在哪裡?」

「婚前,我在家,他不到半夜不離開;
 婚後,我在家,他不到半夜不回來!」

※二十二、
女婿不停向富翁岳父抱怨妻子有多懶,富翁說:
「你向她說,如果她再這樣讓我聽到你的抱怨,我一毛錢的遺產都不會分給她!」

女婿不假思索的回答:
「那你放心,她聽了這話,我保證你不再會聽到我的抱怨了。」

※二十三、
一女子走向一個未成年男孩身邊問:
「小鬼,你媽媽知道你抽煙嗎?」

男孩答:
「太太,妳先生知道妳在街上和陌生男孩搭訕嗎?」

※二十四、
一男子趴在墓前大哭:
「你爲什麼那麼早死?你如果還活著該有多好!」

旁人安慰到:
「別傷心了,是你父親?還是你兄弟嗎?」

「不!是我太太的前夫!

※二十五、
夜晚醫生的電話響起,他的朋友找他去打牌,他匆匆穿好衣服要出門,醫師太太問:
「情況嚴重嗎?那麼晚還要出去?」

「情況當然嚴重,已經有三個醫師在那邊了呢!

※二十六、
圖書館裡的小姐一向態度高傲,一位經常遭她白眼的男同學故意問:
「請問那本“女人永遠是男人的僕人”的書放在哪裡?」

「我們這裡從來沒有這種幻想小說的!」

二十七、
車站大廳裡太太對先生說:

你看那對夫妻,人家先生笑得多開心,哪像你愁眉苦臉。」

你沒看,他是來為太太送行的,我可是來接妳的啊!

二十八、
法官問:
「妳提出要離婚的理由,是妳先生既不會喝酒,又不會賭博,這並不構成離婚理由啊?」

「問題是他不會喝酒卻偏要喝,不會賭錢卻偏要賭啊!

※ 二十九、
孫子帶剛交往的女朋友回家介紹給家人,奶奶請她客廳坐下,拿出相簿預備翻給她看,孫子搶過相簿,說:
「奶奶,不必給人家看我小時侯的相片啦!會不好意思的!」

奶奶笑說:
「我昨天還拿掉你從前那些女朋友的照片,我以為你在意的是那一些呢!
下次我也會把你穿開襠褲的相片一併拿掉!」

※三十、
記者採訪一位婚後才聲名大噪的劇作家,
「我的成功是來自妻子的協助。」

「可是你太太只是個演員,她並不會寫作啊!」

「但她風流韻事的題材,夠我寫一輩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