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和阿咪開車去芝加哥看舅舅,周五沿 94 號國道西行, 到印第安那州轉 20 號州道往北密西根湖密西根市方向, 一路有指標,先可到燈塔暢貨中心   LIGHTING HOUSE OUTLET, 那裏的 BURBERRY 和 DKNY 一定要去逛,會有讓人驚喜便宜的東西。
之後可沿 20 號州道遊   INDIANA DUNES 的湖邊沙洲,那是不錯的路線。

  舅舅今年 88 歲了,年齡大了身體總是有一些毛病,他現在也不願意回台灣了,怕長途搭機旅行,所以我們能有機會去看看他,想到就去了,並且還在他家住了一晚。

  舅媽冬天回台灣,舅舅現在一個人住,平常也蠻無聊的,連說話的人都沒有,看到我們當然話說不完了,不過他最近收留了一個無處可去的台灣牧師,這樣也好,有人幫他打雜也多個人照顧。

舅舅晚上自己煮飯給我們吃,看他忙得很愉快,那種心情可以理解,做的菜也不錯吃。
餐後,我們去他以前服務的伊利諾州立大學,看一場浙江來歌舞團的表演,表演廳樓上樓下一千多個座位,座無虛席,大部分都是華人,在美國能同時看到那麼多中國人也不容易,就看到大家就像開同鄉會,到處打招呼談家常。

表演節目水準還不錯,也過了一個非常中國的夜晚。

美國行筆記 Ann Arbor 2008/01/29〈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五、〉

Ann Arbor 的冷 2008/01/31〈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六、〉

美國留學生生活 2008/02/01〈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七、〉

芝加哥 2008/02/02〈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八、〉

過年 2008/02/07〈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九、〉

加拿大 尼加拉瀑布 2008/02/08〈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十、〉

安娜堡的居家活動 2008/02/13〈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十一、〉

芝加哥探望舅舅 2008/02/15〈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十二、〉

聖路易市 2008/02/16〈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十三、〉

亞特蘭大 2008/02/18〈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十四、〉

元宵 2008/02/21〈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十五、〉

拉斯維加斯 2008/02/24〈在安娜堡的日子之十六、〉

大峽谷 2008/02/25〈在安娜堡的日子十七、〉

66 老路懷舊 2008/02/26〈在安娜堡的日子十八、〉

賦歸 2008/02/27〈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十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外旅遊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