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拉斯維加新建一條快速路 BOULDER HIGHWAY 一路往密德湖方向,減少許多過去交通的擁塞。
公園門口現在過路要收費,一台車要五元,到胡佛水壩現在雙向車子都要停下來接受安全檢查,這都是 911 事件後的新增安全措施。

  密德湖國家遊樂區我們只是經過沒有停下,來過許多次了,想趕上大峽谷的天空步道開放時間,離開內華達州進入亞利桑那,車速很快。
沿 93 州際道路到 143 鄉道往北,進入印地安保留區,最後一段 23 公里的石子產業道路,路況非常差,到大峽谷的最西端,上次來幾乎沒有看到甚麼遊客,現在還有遊覽車來,應該是爲天空步道吧。
天空步道是今年新開的景點,好像還是台灣人蓋的,他也很勇敢,敢開在那麼荒涼的地方。
附近沒有吃的、更沒有住的,離最近的小鎮也一百多公里。
下午三點半就打烊了,沒有能趕上,看它和想像的不一樣,沒有想像中的高大,沒有頂,倒像是彎的天橋。
要進去看也很貴,連停車、轉搭巴士車、門票,一個人也要個百元。
再顛個二十幾公里的土石路出去,應該不會來了。

  大峽谷的範圍很大,總長度超過台灣,一般遊客都是往大門參觀,大門非常熱鬧,有 I-MAX 電影院、有大小旅館、餐廳、商店,記得有一次搭美國國內班機經過大峽谷上空,飛機經過都要幾十分鐘呢!

  大峽谷有許多種玩法,騎驢、泛舟這些耗時耗體力的玩法,大概都不是一般觀光客能的,看看I-MAX電影就好了。
搭機看大峽谷,不論是小飛機還是直昇機都要深思,尤其容易暈車或會暈眩的人最好不要,否則之後的行程累了。

  連夜趕到大峽谷南邊的小城KINGMAN打尖,在一家獨棟有得來速車道的PANDA〈熊貓〉中式速食餐廳晚餐,那是家在美國店數最多也最成功的中餐速食店,看店內的服務人員及顧客,清一色的年輕老外,好像是台灣人開的,還真是做老外生意的中餐廳。

美國行筆記 Ann Arbor 2008/01/29〈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五、〉

Ann Arbor 的冷 2008/01/31〈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六、〉

美國留學生生活 2008/02/01〈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七、〉

芝加哥 2008/02/02〈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八、〉

過年 2008/02/07〈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九、〉

加拿大 尼加拉瀑布 2008/02/08〈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十、〉

安娜堡的居家活動 2008/02/13〈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十一、〉

芝加哥探望舅舅 2008/02/15〈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十二、〉

聖路易市 2008/02/16〈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十三、〉

亞特蘭大 2008/02/18〈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十四、〉

元宵 2008/02/21〈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十五、〉

拉斯維加斯 2008/02/24〈在安娜堡的日子之十六、〉

大峽谷 2008/02/25〈在安娜堡的日子十七、〉

66 老路懷舊 2008/02/26〈在安娜堡的日子十八、〉

賦歸 2008/02/27〈那段在安娜堡的日子十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外旅遊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