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
「醫師,拜託你安排時間替我太太做結紮手術。」

上次替她做的手術失敗了嗎?」

沒有失敗,只是我換了太太。」

那我就勸你,最好你自己來做結紮了!」

三十二、
發薪當天回家的路上,暗巷中搶匪拿刀跳出來說:

錢拿出來!」

你就殺了我吧!我太太一定不會相信我被搶的,到時她會讓我比死還難過!」

那你覺得我太太會相信我會一無所獲?她會讓我好過嗎?」

※三三、
十字軍東征,出兵前,大衛郡主將妻子鎖上貞操帶,
並將鑰匙交給內務大臣查理,說:
你是我最信任得過的人了,萬一我戰死沙場,你就將鑰匙交給夫人。」

軍隊出發沒多久,就聽到後面快馬追來,喊道:
郡主,你的鑰匙留錯了!」

三十四、
丈夫喝得大醉,妻子吵著要離婚,丈夫說:

我發誓!從明天起重新做人!」

第二天丈夫依舊爛醉回來,對妻子說:
沒辦法!沒想到重新作的人,還是喜歡喝酒!」

※三十五、
美麗的她一值都是他鏡頭的焦點,
但曾幾何時,聚焦已完全轉變成了他們的嬰兒,一天她對他說:
「讓我來幫你們拍一張。」

他抱起孩子擺好姿勢,但看到她拍出的相片,只有兒子和自己的手臂。

從此她又出現在他的鏡頭中了。

三十六、
女孩驚慌的向男友說:

我好像懷孕了!」

男孩也慌了,但很快就鎮定下來說:
這就當作留給妳的分手禮物,不用還了。」

※三十七、
看著剛離站的火車,先生埋怨道:

要不是妳那麼會摸,我們一定趕的上那班車的!」

太太答:
但假如你不那麼死命催的話,我們也不必花那麼多時間在等下班車了!」

三十八、
先生向女友說:

我太太真的和我恩人私奔了!」

女友問:
「你哪一個恩人?」

不知道,我從沒見過!

※三十九、
晚上太太聽到家中樓下有聲響,要先生下樓看看,先生說:
「你不是經常說電視是妳的、冰箱是你的、家具都是你的,既然都是你的,那應該你去看才對!」

太太很生氣的說:
「如果不是我的錢,你能睡的那麼舒服嗎?這棟房子會在這裡嗎?」

先生答:
「如果不是你的錢,我會在這裡嗎?」

四十、
三個女子一起討論,如果發生海難,最希望和哪種男人單獨在荒島上生活。
「我希望他很會聊天,才不會無聊。」第一個說

「我希望他會打獵、種菜,我們才活的下去。」第二個說。

第三個女子則笑著說:
「我希望他是婦產科醫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