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母親節的當天,不經意又翻開封塵的本子,就像打開魔法的盒子,跳出一幕幕活像鮮明的記憶:

【母子情 今生未完來世續
百年間 相聚時短離時多】

IMG_1074.JPG 

妳的訃聞是我寫的,沒有用傳統的格式,我想妳一定不會反對,就像妳在我成年後永遠相信也支持我的決定:

IMG_1075.JPG

IMG_1076.JPG

我們大家所敬愛的 胡鄭鳳文老奶奶
已於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元月三十一日(農曆元月三日)清晨七時,於高雄市左營自助新村她曾經生活了五十六年的老宅,安祥的離開大家,距民國前四年十一月八日,她出生於廣東省中山縣迄今,她已走過整整百年的時光,此期間,她不只賦予我們生命、希望,她也再再展現了中國傳統女性獨具溫柔、婉約、堅毅、內斂的性格典範。

僅擇期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二月十二日(星期日上午九時三十分
在高雄市立殯儀館景福廳,家人、族人為她誦經,對他致最後的愛意,敬思,也於上午十時與關心我們的各界好朋友向她告別。
之後,即火化,並偕先夫君胡在暄併安奉於左營興隆淨寺。

  婉謝您的奠儀,承受您的心意,您的關切、致意,已是我們最重的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思 追憶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