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樹
  從前,有個美國人到俄國觀光。
有一天在俄國的道路上看到二個俄國工人,一個拿把鏟子正在道路旁挖洞,且每三公尺就挖一個洞,另一個工人卻跟著把前一個工人剛挖好的洞馬上回填起來,如此反覆不停的持續著。
  美國人覺得好奇,便問第一位俄國工人:
「為什麼你一挖好洞,後面那位仁兄就把洞給填起來咧?」
俄國工人回答說:
「我們是在綠化道路,我挖洞、第二個人種樹、第三個人填土。不過第二個人今天請假沒來。」

※杯字辨
老師︰「中國字很有趣,看它的部首就知道它的屬性。」
學生︰「那杯子都是用木頭做的嗎?」
老師︰「當然不是!」
學生︰「那為什麼中國字的『杯』是木字旁?」
老師︰「『杯』字旁邊不是有個『不』字嗎?
    也就是說 它不是木頭做的!」

※裸男
  深夜喝醉的裸男攔下一輛女駕駛開的計程車,只見女司機盯著裸男看,沒有開車。
“妳他媽的!沒看過沒有穿衣服的男人啊!”男子咆嘯著。
“我才懶的看你他媽的小鳥,我要看你他媽的從哪裡掏錢!”

※跳過茅坑 過糞
  一個因為消化不良去看醫生的病人向醫生抱怨說:
“不知怎地?我吃什麼拉什麼!吃青菜拉青菜,吃西瓜拉西瓜,真不知該吃什麼才能拉的正常?只要有效,我一定試。”
醫生笑笑說:“那就吃屎吧,一定有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