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两只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個癞蛤嫫,
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怎麼回事?”
母青蛙哭喪著說:“我是清白的,只是在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
※(爱情需要信任)

※小驢問老驢:“爲啥咱們天天吃乾草,而乳牛頓頓吃飼料?”
老驢嘆道:“咱爺們比不了的,我們是靠跑腿吃飯,人家是靠胸脯吃飯!”
※(生活需要忍耐)

※鴨子和螃蟹賽跑,一起到達終點,難分勝負;
裁判說:“你們來個剪刀石頭布決定勝負吧!”
鴨子大怒:“媽的,算計我?我一出是布,他總是剪刀。”
※(比賽需要天賦)

※狗對熊說:“嫁給我吧,嫁給我你會幸福。”
熊說:“才不嫁呢,嫁給你只會生狗熊,
我要嫁給貓,生貓熊那才尊貴呢!”
※(婚姻需要理智)

※老鱉調戲河蚌,被咬,老鱉忍痛拖著河蚌來回爬,
青蛙見了敬佩的說:“乖乖,鱉哥混大了,出入都還夾著公文包。”
※(該裝的時候得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