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1.問:你喜歡我哪一點?
 答: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2.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
最後一班回家的車一個深愛你的人

3.問世間情為何物,不過一物治一物。

房事:
1.我問一個在深圳工作了20年的朋友:
 「如果你死後,你的墓誌銘打算寫點啥?」
 他說:「我解決了住房問題!」

2.如果中了樂透,我就去買30套房子租給別人,
 每天都去收一次房租。哇~~充實!過癮!

職場:
1.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
 憑啥就要我有工作經驗?

2.在非洲,瞪羚每天早上醒來時,他知道自己必須跑的比最快的獅子還快,否則就會被吃掉。
 獅子每天早上醒來時,他知道自己必須追上跑得最慢的瞪羚,否則就會被餓死。
 不管你是獅子還是瞪羚,當太陽升起時,你最好開始奔跑。

3.最看不起有些同事,明明知道老闆的話不對,還猛點頭稱是!狗腿!我就不同!
我從不認為老闆會有不對的地方……

4.我當臥底多年,今天被大哥識破了,因為大哥跟我去看電影,
售票小姐問我:「買什麼票?」
我說:「軍警票!」

生活:
1.懷才就像懷孕,時間長了才能看出來。

2.跌倒了,爬起來再哭~~~

3.事業是國家的,榮譽是單位的,成績是領導的,工資是老婆的,財產是孩子的,錯誤是自己的。

4.原本一兩個人說我不帥的時候,我不以為然,沒放在心上。
後來幾乎所有人都說我不帥的時候,我才開始意識到事態的嚴重。
這社會騙子實在是太多了!

5.昨天參加網友舉辦三千人響應的放鴿子比賽,最後結果...
只有我一個人去!

金錢:
1.那天看到一位大媽在燒紙,邊燒邊嘟囔:
 「收到了全都買基金吧~~」

2.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臉是假的,胸是假的,臀是假的!
 但就是不容忍錢是假的!

3.同志們:別炒股,風險太大了,還是做豆腐最安全!
 做硬了是豆腐乾,做稀了是豆腐腦,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沒了是豆漿,放臭了是臭豆腐!
 穩賺不虧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