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逛市場,發現一隻鸚鵡標價 50 元。
於是他就問:「您這只鸚鵡怎麼這麼便宜呀? 」
老闆:「這鸚鵡很笨!到現在為止就只會說一句話--“誰呀?” 」
小明想反正也便宜就買了。

  到了家小明教了它一夜說別的話。  
可是到早晨,鸚鵡還是只會說“誰呀?”,於是小明一生氣,鎖上門去上班了。

  過了一會,來了一個收水費的。
“咚咚咚……”(敲門聲)
鸚鵡:「誰呀? 」
「收水費的。 」
鸚鵡:「誰呀? 」
「收水費的 。 」
鸚鵡:「誰呀? 」
「收水費的 。 」

  到了晚上,小明回來了。
看見家門口有個人躺在地上,口吐白沫。
小明:「呦~!誰呀? 」
就聽見屋裡:「收水費的。 」


  一個人養了一隻鸚鵡,非常厲害,和它關在一起的其他鳥都被它打死了。
後來主人弄回來一隻鷹和它擱在了一塊,等主人再來看,籠子外面掛著鸚鵡的毛。
主人說:「這回不行了吧。」
可是再仔細一看,是鷹死了,只見鸚鵡光著個身子說:
「這孫子真厲害,不脫光衣服還真打不過丫!」


  有一位愛鳥人士他特別喜歡鸚鵡,有一天他經過一間鳥店發現裡面正在拍賣一隻鸚鵡,他看那只鸚鵡毛色很好看決定要買,於是他喊道:
「我願意出 10 美金買下這只鸚鵡!」
接著有人喊價:「我願意出 20 元美金!」
那位愛鳥人士不願把那只鸚鵡拱手讓人,於是他又喊了 30 元……
可是另一個聲音像在跟他作對,一直到那位愛鳥人士叫了 200 元時才停……
那人買到鸚鵡很高興,可是他突然想到:
「我花了那麼多錢才買到這鸚鵡,如果它不會說話那我不就虧大了嗎?」
於是他就去問老闆:「老闆……你這只鸚鵡會不會說話啊?」
接著他聽到鸚鵡大叫:
「不會說話?!?!你以為剛剛是誰在跟你喊價啊?!?!」


  一個鳥商有三隻鸚鵡。
一個顧客過來看了看,指著第一隻鸚鵡問價。
「1000 元。」鳥商說。
顧客驚奇道:「這麼貴?」
「當然,因為它會使用 Windows!」
「那這只呢?」顧客又指著第二隻。
「2000,因為它會用 UNIX!」
「哦,第三隻呢?」
「3000。它會.......? 」
鳥商聳了下肩,回答:
「我也不知道它會什麼。」他指著前兩隻鸚鵡,
可是它們兩個管它叫“CEO”!」


  一個小伙子在生日那天收到禮物,是一隻會說話的鸚鵡。
可是很快發現這只鸚鵡滿嘴髒話,非常粗魯,而且根本不懂禮貌。
他決心改變鸚鵡。
每天對它說禮貌用語,教它文雅的詞彙,放輕柔的音樂,可是一點用也沒有,鸚鵡仍是滿嘴下流話。
他生氣地衝著鸚鵡喊,鸚鵡衝著他喊得更響。
一次,他氣極了,把鸚鵡扔進冰箱裡。
幾秒種後,他聽到鸚鵡在裡面撲騰,叫喊,咒罵。
突然,安靜下來了,一點聲兒也沒有。
半分鐘過去了,還是沒聲。
他擔心鸚鵡給凍壞了,馬上打開冰箱。
鸚鵡平靜地走出來,乖乖地站到他胳膊上,用非常誠懇的口氣說:
「很抱歉我惹你生氣了,以前是我做得不對,我決定痛改前非,再不說髒話了,請你原諒我。」
小伙子驚異於鸚鵡的轉變,還沒來得及說什麼,鸚鵡接著說道:
我能問問裡面那隻雞,做錯了什麼嗎?」


  大傻入境某國時,帶了只鸚鵡。
海關人員叫住他說:「先生!你這只鸚鵡也得付稅金。」
「應該付多少啊?」
「活的 50 美元,如果是標本就只要 15 美元!」
此時聽見那只鸚鵡嘶啞的叫著:
大傻!千萬別小氣啊!」


  一天我心血來潮,買只鸚鵡回家....
接著一個禮拜,每天教這只鸚鵡說話.....
“叫爸爸”,“叫爸爸”可是它都沒有反應,每天只會睡覺,經過兩三個禮拜還是一樣。

  這可惹火了我,把他抓出來掐著他的脖子搖晃“叫爸爸”,“叫爸爸”,
沒多久鸚鵡昏了,就把它丟到雞籠子去洩恨 ....
隔天去看時,只見鸚鵡掐著一隻雞的脖子說「叫爸爸!叫爸爸!」


  一位魔術師在一艘小郵輪上工作,已有一兩年的時間了。
這兩年來,他每個晚上有一樣的秀場,觀眾們都喜歡他。
不過,因為觀眾群經常的更換,所以他也就不必要急著學新戲法了。
但是,幾年下來,坐在後排的鸚鵡經過長期的觀察,終於看出了魔術師戲法的破綻,開始當眾拆穿魔術師的把戲。
舉個例子,當魔術師把一束花變不見時,這只鸚鵡會大叫說:
「在他的後面!在他的後面!」
這可弄得魔術師火冒三丈,可是他也束手無策。
鸚鵡是船長的,他動不了它一根寒毛。

  有一天,這艘船漏水,結果沉了。
魔術師設法游到一塊飄在水面上的木板,然後抓住木板。
這只鸚鵡正站在木板的另一端。
他們兩個一路大眼瞪小眼的不說一句話。就這樣在水上飄流三天。
就在第四天早晨,鸚鵡終於忍不住看著魔術師說:
算了,我投降了,你到底把船變到那裡去了!」


  一隻鸚鵡大搖大擺地走進酒吧,飛上吧台。
「嘿,夥計!給我來一盤毛毛蟲!」鸚鵡嚷道。
「我們這裡不賣毛毛蟲!」侍者有點生氣。
「什麼破酒吧?」鸚鵡罵了一句,一搖一擺地走了。

  第二天,鸚鵡又來了,躍上吧台。
「喂,夥計!快給我來一盤毛毛蟲!」鸚鵡彷彿忘了昨天的事。
「你是不是不長記性!我們這裡不賣毛毛蟲!」侍者十分惱火。
「到底是不是做生意的?」鸚鵡嘟噥著走了。

  第三天,鸚鵡照舊來到酒吧,“撲哧”一聲竄上吧台。
「夥計!來一盤毛毛蟲!」鸚鵡依舊老一套。
「要是再敢要毛毛蟲,我就把你用釘子釘在牆上當標本!」說著侍者揮了揮拳頭。
「壞脾氣!」鸚鵡埋怨了一聲,急忙逃走了。

  第四天,鸚鵡居然還是來到酒吧。
它飛上吧台,「夥計!給我來一盤釘子!」,鸚鵡終於改了說法。
「滾開!我們這裡沒有釘子!」侍者罵道。
「那麼,給我來一盤毛毛蟲!」


  一位漂亮的女孩養了一隻鸚鵡,一天女孩在浴室洗澡,鸚鵡說:
「看到了,看到了。」
女孩生氣地對鸚鵡說:「再叫就拔光你的毛。」

  第二天一位光頭的客人來到家裡,鸚鵡偷偷地飛到客人的肩頭,悄悄地說:
「你也是因為看到了嗎?」


  有個人買了一隻鸚鵡,想教它學會文明用語,於是每天早晨經過它時都說:「早安。」
話說這天早上他精神不太好,經過它時什麼也沒說,鳥兒冷冷地瞪著他說:
「喂,你今天怎麼沒跟我請安?」


  某天傍晚,Cindy 下了班回到家,如同往常一樣下廚準備晚餐。
但是她卻發現廚房的水槽排水管好像堵住了,
於是她打電話給水電工 William,希望他能來幫忙修理。
William 一口就答應了,他說他會在明天下午過去 Cindy 家看看。
由於是在 Cindy 的上班時間內,因此 Cindy 告訴他:
「我會把鑰匙放在門口的踏腳墊下,你自己進來。
 我有養一隻秋田犬,它很乖,你不用擔心。
 另外,我還養了一隻鸚鵡,它是個麻煩的傢伙。
 你進來的時候,不管它跟你說些什麼。
 記得!絕對不要和鸚鵡說話。」
William 聽了雖然滿腹疑惑,但還是說好。

  第二天下午,William 按時到了 Cindy 的家中,進了門開始修理廚房的水槽。
狗兒很乖,沒有叫也沒有凶他。
鸚鵡則不斷聒噪地對他話、大叫。
剛開始 William 記得 Cindy 的囑咐而沒有理它,但鸚鵡還是不斷的大叫。
過一會兒 William 終於忍受不住了,他對著鸚鵡大吼:
「Shutup!你這隻大笨鳥!」
鸚鵡愣了一下,William 還以為自己的大吼有了一些效果。
接著,只聽見鸚鵡模仿 Cindy 的聲音說:
「Doggy!去咬他!」
然後就只聽到廚房傳來一陣的慘叫聲。


  一個胖子,上了飛機發現同座居然是一隻鸚鵡。
不過現在都 internet 時代了,什麼稀奇古怪的事情都有,也沒覺得奇怪。
有點口渴,於是向空中小姐要了一杯水,可是小姐一直都很忙, 好長時間沒來得及送水。
這時旁邊的鸚鵡說話了:
「我去你的!你這死ㄚ頭是不是找死啊!我他媽要的 XO 怎麼還沒送來! 」
空中小姐立刻顛顛地把 XO 送來了,還一個勁地賠不是。
胖子一看,哦,原來她們吃這套啊。
於是也大聲嚷嚷起來:
「你去你娘的!你是不是活膩啦!我去他媽的,要的水怎麼還沒送來!」
空中小姐也立刻趕來了,不過這次後面跟著兩個彪形大漢。
倆人一架,把胖子給扔出去了。
胖子在半空中怎麼也想不明白,自己面子怎麼還不如一隻鸚鵡?
這時艙門一開,鸚鵡也給扔出來了。
鸚鵡飛到胖子旁邊說:
胖胖,你丫沒翅膀還敢那麼瞎?! 」


上帝在創造世界時為了要求公平,將世上動物性生活的時間都訂為二十五年,但人覺得不夠,就向牛說:
「你的壽命又沒那麼長,你就讓給我十年好了?」,牛答應了。
人覺得還不夠,再向鸚鵡說:
「你的壽命也沒那麼長,也借我幾年好了。,鸚鵡也答應了。
所以現在人的性生活,從二十歲到四十五歲是用自己的,一切正常;
四十五歲到五十五歲是用牛的,因此就開始喘了;
五十五歲以後,因為是用鸚鵡的,所以也只能動動嘴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