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神經病醫院裏面,忽然下起大雨,許多的神經病患都拿著臉盆,肥皂衝出去當作蓮蓬頭去洗澡,醫生看其中一個神經病患只拿著臉盆、肥皂在陽臺上看著,便上前問道:
「你為什麼不下去和他們一起洗呢?」
神經病說:
「我要等水熱了再洗~~~!」

※二、
  神經病醫院裏,有位醫生想要知道各位病人病情康復得如何,就拿隻筆,在牆上畫了一扇門,對所有的病人說:
「你們誰能夠開啟這扇門,我就放誰出去。」
這時,所有的神經病蜂擁而上,只有一個神經病沒有上前開門,醫生暗自竊喜,心想自己的醫治終於有點成效啦,就上前問道:
「你為什麼不上去開門呢?」
神經病瞄了一眼醫生,說道:
「噓~~鑰匙在我這裡,他們怎麼打得開呢!」

※三、
  一個神經病躺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突然翻了個身,繼續唱歌,醫生很納悶,就問他說:
「你為什麼要翻過身來?」
神經病回答:
「你是呆子啊!A 面唱完當然要翻 B 面啦!」

※四、
  一架客機飛過一個精神病醫院,突見駕駛員笑個不停。
空中小姐很好奇的問:
「你為何笑得那麼開心啊?」
只見機長說:
「他們若是知道我逃出來還能開飛機,一定氣瘋的..哈哈哈!」

※五、
  小明暑假在精神病院實習,一日他陪的病人不知從哪裡拿到一把菜刀,無端端的揮舞著追著他來,小明嚇得轉身就逃,一直逃到一條死胡同,他想:
「糟了!這次死定.....」
就在這個時候,那個病人突然開口,說:
「菜刀給你,換你追我!」

※六、
  男精神病患者:
「我有話要告訴妳。」
女精神病患者:
「什麼事兒呀?」
男精神病患者:
(小聲耳語)「你一定要保守秘密,我是菩薩的兒子。」
女精神病患者:
「MD!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

※七、
  哥哥:「醫生,我弟弟一直幻想著他是一隻母雞!怎麼辦啊?」
醫生:「我看看。嗯,他看起來很嚴重!為什麼現在才帶他來呢?」
哥哥:「我們家的人都在等他下蛋啊!」

※八、
  在一個公園裏,一個長椅上坐著兩個人。
其中一個在安靜的看報紙;另一個在空中不停的做釣魚動作。
一會就招來了很多人圍觀,這時跑來一個員警,對看報的人說:
「這是你的家屬嗎?」
看報紙的人說:「是,是。」
員警說:「如果他神經不正常,請馬上帶他回家好嗎?」
看報紙的人連連道歉道:「好的,對不起,對不起!」
然後急忙做划船的動作......

※九、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
「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
「我們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
「這還用測!當然大家都是會用大碗了!」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
「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