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花與美
  情人節的晚上,老公問老婆:“你喜歡什麼花?”
老婆羞答答說:“我喜歡兩種花”
老公急切地問:“哪兩種?我送給妳!”
老婆低頭小聲說:“有錢花、隨便花!”
老公瞄了一眼說:“妳真美!”
老婆嫵媚地問:“我哪裡美?”
老公深情地說:“想得美!!!”

※二、愛妻
  有一個男人跟他一天到晚只會抱怨的妻子來到耶路撒冷渡假。
在渡假當中,他的妻子突然去世了。
葬儀社的人跟他說:
“您可以選擇花$5,000將尊夫人的遺體運回您的國家,或者花$150把她葬在這聖地耶路撒冷。 ”
那人想了一會兒,就跟葬儀社的人說他要把她運回家鄉。
葬儀社的人不解地問他說:
“為何您寧可花$5,000把尊夫人運回家鄉,而不願意將她葬在這美好之地,而且花更少錢呢? ”
那人回答:“很久以前,有一個人在這裡死了,埋在這裡,過了三天,他又復活了。 ”
【聖經記述 ..耶穌死後第三天復活】
他繼續說著:“我就是不想冒這個險...”

※三、錯怪
  先生與太太為小事大吵一頓,
太太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不要嫁給你!」
先生楞了一下,緩緩的問:
「妳是說…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
「是啊!」太太用力點了點頭,
先生用力捶了一下桌子說:
「啊!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