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很久 墨收到你的資訊,俺很心疼,俺想到死,
曾用薯片割過脈,
用豆腐撞過頭,
用降落傘跳過樓,
用麵條上過吊,
可都墨死成,
你就請俺吃頓飯,撐死俺算了!

二、
如果感到心裏挖涼挖涼的,請撥打俺的電話:
【談感情請按1,談工作請按2,談人生請按3,給俺介紹物件請按5,請俺吃飯請直說,找俺借錢請掛斷。】

三、
在你的眉宇間我看到滄桑,
在你的眼中我看到自信,
在你的額頭我看到歲月,
在你的唇齒間我看到韭菜,
還不快去刷牙!


四、
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
能買到婚姻但買不到愛,
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
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
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一個人承擔痛苦吧!

五、
思你 念你 想著你,找個畫家畫下你,
把你貼在杯子裏,整天喝水望著你——
幸福嗎?
倒杯開水燙死你!

六、
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
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
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
成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像是白日見到鬼。

七、
在乎你的我
只在乎我在乎的是 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
我在乎的你
是否和在乎你的我 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樣在乎在乎你的我。
小樣兒,看暈你!

八、
聽說過嗎?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
像你我這樣親密的朋友,
上輩子似乎沒幹什麼,光他媽的回頭了一輩子!

九、
一個三歲小男孩拉著一個三歲小女孩的手說:“我愛妳!”
小女孩說:“你能為我的未來負責嗎?”
小男孩說:“當然能,我們都不是一兩歲的人了!”

十、
有兩句話一直很想對你說,今天終於提起勇氣:
第一句,我愛你,我好喜歡你;
第二句,千萬不要把第一句當真!

十一、
一男要跳樓,其妻大喊道:
“親愛的別衝動,我們的路還長著呢!”
男子聽後,嗖地跳了下去。
police說:“你真不該這樣威脅他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