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和朋友聊天 其中有談到你,知道嗎?
我和他們吵了起來,還差點動手打起來,因為他們有的說你像猴子,有的說你像猩猩,實在太過分了!
【根本沒有把你當豬看!】

※有一天,我對你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
於是我便開始叫你“豬才怪”。
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在眾人面前大聲宣佈:
【我不是豬才怪!】

※長頸鹿嫁給了猴子,一年後長頸鹿提出離婚:
我再也不要過這種上躥下跳的日子了!
猴子大怒:
【離就離!誰見過親個嘴還得爬樹的!】

※兩頭牛在吃草。其中一頭說:
“最近流行狂牛病,我們不會被傳染上吧?”
另一頭說:“不會的,我們都是袋鼠啊。”
(看來牠已經得了狂牛症了!)

※“如果全世界的豬都死光了”。
打一首歌。
答案:
【至少還有你!】

※夫妻吵架後,丈夫知趣的去逗貓玩。
妻子吼道:「你跟那一頭豬在幹甚麼!」
丈夫道:「腦袋壞啦!這是貓,又不是豬!」
妻子一口接過:
「我在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