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麵包店,問:
老板,你們有没有一百個小麵包啊?
老板:“啊,真抱歉,没有那麼多。
這樣啊。。。”小白兔垂頭喪氣地走了。

  第二天,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麵包店,
老板,有没有一百個小麵包啊?
老板:“對不起,還是没有啊!
這樣啊。。。”小白兔又垂頭喪氣地走了。

  第三天,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麵包店,
老板,有没有一百個小麵包啊?
老板高興的說:“有了,有了,今天我們有一百個小麵包了!!
小白兔掏出錢:“太好了,我要買两個!

※我們常常把自己的想法誤認也一定是别人的想法。

〈二〉、
  有一隻小白兔快樂地奔跑在森林中,在路上牠碰到一隻正在卷大麻的長頸鹿,小白兔對長頸鹿說:
長頸鹿 長頸鹿,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長頸鹿看看大麻菸,看看小白兔,於是把大麻菸向身後一扔,跟着小白兔在森林中奔跑。
後來牠們遇到一隻正在準備吸古柯鹼的大象,小白兔對大象說:
大象 大象,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跑步吧!

  大象看看古柯鹼,看看小白兔,於是把古柯鹼向身後一扔,跟着小白兔和長頸鹿在森林中慢跑。
後來牠們遇到一隻正在準備打海洛因的獅子,小白兔對獅子說:
獅子獅子,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獅子看看針筒,看看小白兔,於是把針筒向身後一扔,衝過去把小白兔狠揍了一頓。
大象和長頸鹿嚇得直發抖:
你為什麼要打小白兔呢?
 牠這麼好心,關心我們的健康又叫我們接近大自然。”

獅子生氣地說:
這隻死兔子,每次嗑了摇頭丸就拉着我像白痴一樣在森林裡亂亂跑。”

※只看到片段的表像 就會有這麼大的反差,極具諷刺意味。

〈三〉、
  第一天,小白兔去河邊釣魚,什麼也沒釣到,回家了。
第二天,小白兔又去河邊釣魚,還是什麼也沒釣到,回家了。
第三天,小白兔剛到河邊,一條大魚從河裡跳出來,衝著小白兔大叫:
你他媽的!要是再敢用胡蘿蔔當魚餌,我就扁死你!”

※為人處世也如釣魚般,不給合適的需求,被騙的即使是傻瓜 也一樣會不高興

〈四〉、
  為了測試美國、香港、中國三地警察的實力,聯合國將三隻兔子放在三個森林中,看三地警察誰先找出兔子。
第一個森林前是美國警察,他們先花整整半天時間開會,制定作戰計畫,嚴格分工,然後派特種部隊快速進入森林,進行地毯式搜索,結果開會耽擱了時間,兔子跑了,任務失敗!

  然後輪到香港警察,他們派了一百多人和幾十輛警車,在森林外一字排開,由帶頭人用喇叭喊話:
兔子,兔子,你已經被包圍了,快出來投降......
半天過去了,没動靜。
之後連飛虎隊也進入森林搜索,没結果,任務一樣失敗!

  最後是四個中國警察,先打了一天麻將,黄昏時一人拿一警棍進入森林,没五分鐘,聽到森林裡傳來一陣動物的慘叫,
中國警察每人抽著菸,有說有笑的從森林出來,後面拖着一隻被打的鼻青臉腫的熊,熊奄奄一息的說:
不要再打了,不要再打了,我就是兔子.......

※社會潛在的習性,在做任何事情時都會表現出來的。

〈五〉、
  小白兔在森林裡散步,遇到大灰狼迎面走過來,上來“啪啪”給了小白兔兩個大耳光,說:
誰讓你不戴帽子!”。
小白兔很委屈的回去了。
第二天,她戴著帽子蹦蹦跳跳的走出家門,又遇到大灰狼,灰狼走上來“啪啪”又給了小白兔兩個大耳光,又說:
誰讓你戴帽子!
兔兔鬱悶了。
思量了許久,最後終於決定去找森林之王老虎投訴。

  說明了情况後,老虎說:
好了,我知道了,這件事我會處理的,要相信森林法規哦!”。
當天,老虎就找來自己的好哥兒們 大灰狼。
你這樣做不妥啊,讓主席我很難辦嘛。
說罷抹了抹桌上飄落的菸灰,繼續說:
你看這樣行不行啊?你可以說,兔兔過來,給我找塊肉去!
 她找來肥的,你說你要的是瘦的。她找來瘦的,你說你是要肥的。
 這樣不就可以理直氣壯的揍她了嘛。”

當然,你也可以這樣說:
兔兔過來,給我找個女人去。她若找來豐滿的,你就說你喜歡苗條的。
 她找來苗條的,你說你喜歡豐滿的。
 這樣一樣可以揍她揍的有理 有力 有節
。”。
大灰狼頻頻點頭,拍手稱妙,
對老虎的佩服、崇敬,再次衝向新的巔峰。

  不料以上指導工作,被正在窗外給老虎家除草的小白兔聽到了。
心裡這個恨啊!但又無可奈何!
次日,小白兔又出門了,怎麼那麼巧,迎面走來的還是大灰狼。
大灰狼說:“兔兔,過來,給我找塊肉去。”
兔兔說:“那,你是要肥的,還是要瘦的呢?
大灰狼聽罷 心裡一沉,接著心想說,幸好還有B方案。
他又說:“兔兔,給我找個女人來。”
兔兔問:“那,你是喜歡豐滿的,還是喜歡苗條的呢?
大灰狼沉默了2秒鐘,抬手更狠狠的給了兔兔兩個大耳光。
我靠!誰讓你不戴帽子!

※你永遠鬥不過制定規則的人,他們也可以不須任何理由的!

〈六〉、
  熊和兔子在森林裡便便,完事了 熊問兔子:“你會掉毛嗎?
兔子說:“不掉~
於是熊就拿起兔子擦屁股。

※很多人表面的關心,背後往往别有其他用心的。

〈七〉、
  有一隻兔子非禮了一隻狼(這隻兔子也太強了吧!),然後就跑了,狼憤而追之,兔子眼看狼快要追上了,便在一棵樹下坐下來,戴起墨鏡,拿張報紙看,假裝什麼事也没有發生過;這時狼跑來了,看見坐在樹下的兔子,問道:
“有没有看見一隻跑過去的兔子!”
兔子答道:“是不是一隻非禮了狼的兔子?”
狼大呼:“不會吧!這麼快就上報紙了?!”

※愚蠢的人,注意力總是不在關鍵的地方。

〈八〉、
  一天一隻小白兔來到一家便利店問老板:“老板,有胡蘿蔔嗎?
老板摇摇頭說:“沒有。
小白兔聽完就“嗖”的跑了。
第二天小白兔又來到這家便利店問:“老板,有胡蘿蔔嗎?
老板生氣的摇摇頭:“没有。
小白兔聽完就“嗖”的跑了。
第三天小白兔又來到這家商店問:“老板,有胡蘿蔔嗎?
老板憤怒的大喊:“没有!没有!再問我就用鉗子把你的牙齒拔掉!
小白兔聽完就“嗖”的跑了。
第四天小白兔又來到這家便利店,怯生生的問:“老板,有鉗子嗎?
老板說:“没有。
小白兔於是問:“那有胡蘿蔔嗎?

  幾天後,一隻小黑兔來到這家商店問老板:“老板,有胡蘿蔔嗎?
老板生氣的摇摇頭:“没有。
小黑兔聽完就“嗖”的跑了。
第二天小黑兔又來到這家便利店問:“老板,有胡蘿蔔嗎?
老板非常生氣:“没有!没有!以後再問,我就用鉗子把你的牙齒拔掉!
小黑兔聽完就“嗖”的跑了。
第三天小黑兔又來到這家商店,怯生生的問:“老板,有鉗子嗎?
老板生氣的說:“没有。”
小黑兔於是問:“那有胡蘿蔔嗎?
老板生氣了,一把捉住小黑兔,拿出小槌子,把小黑兔的牙齒敲掉了。
第四天小黑兔又來到這家商店,含糊不清的問:“老板,有胡蘿蔔汁嗎?

※適應實際具體情况,進行恰當的改變需求。

〈九〉、
  長頸鹿說:
小兔子,真希望你能知道有一個長脖子有多好。
 無論什麼好吃的東西,我吃的時候都會慢慢的通過我的長脖子,
 那美味可以長時間的享受。
兔子毫無表情的看著他。
並且在夏天,兔子,那凉水慢慢的流過我的長脖子,是那麼的可口。
 有個長脖子真是太好了!兔子,你能想像嗎?
兔子慢悠悠的說:“你有吐過嗎?

※凡事有利就有弊,在炫耀自己的優點時,多注意一下别人的態度及感受!

〈十〉、
  一天,袋鼠開著車在鄉村小路上,突然在路中央看到小白兔,小白兔的耳朵及身體幾乎完全趴在地上似乎在聽什麼...
於是..袋鼠停下車很好奇地問:
小白兔,請問一下你在聽什麼?

半小時前這裡有一輛大貨車經過...”
哇靠..這麼神!..你是怎麼會知道的?..”
他X的!我的脖子和腿就是這麼被壓斷的..”

※現實的真相 往往是冰冷残酷的。

〈十一〉、
  螞蟻在森林裡走,突然遇到一隻大象,螞蟻連忙一頭鑽進土裡,伸出一隻腿。
小白兔見了很好奇就問:“你在幹什麼?
螞蟻悄悄對他說:
嘘……别出聲,看我絆他一跤,讓他摔個四腳朝天……

※很多人的夢想 都是那麼的不切實際。

〈十二〉、
  有一天兔子在一個山洞前寫東西,一隻野狼走過來問:
兔子你在寫些什麼?
兔子答道:“我在寫論文。
野狼又問:“寫什麼题目?
兔子答道:“我在寫兔子是怎樣把野狼吃掉的。
野狼聽後哈哈大笑,表示不可能。
兔子說:“你跟我來就知了。”
然後把野狼帶進了後面山洞,兔子又繼續在山洞前寫著。
這時又來了一隻狐狸,也問道:“兔子,你在寫些什麼?
兔子答道:“我在寫論文。
狐狸問:“你寫什麼题目?
兔子答道:“兔子如何把一隻狐狸吃掉的。
狐狸聽完後也哈哈大笑,表示不信。
兔子說:“你跟我來就知道了。
之後,也把狐狸帶進了山洞,過了一會兒,兔子又獨自走出山洞,繼續寫牠的論文。
此時在山洞的裡面,一隻獅子正坐在一堆白骨上剔著牙,還一邊看着兔子的論文:
一個動物的能力大小,不是看牠的力量有多大,而是看牠的幕後老板是誰!

※决定個體行為成敗的不是個人能力,而是其後代表的利益整體。

〈十三〉、
  在一個精神病院裡,有一天院長想看看三個精神病人的恢復情况如何,於是在他們每人面前放了一隻小白兔,第一個精神病人坐在小白兔的上面,揪著小白兔的兩隻耳朵,嘴裡嚷著“駕!”,院長摇了摇頭;
第二個人背對著小白兔,拍著它的屁股,嘴裡說著:“給我追!”,院長嘆了口氣;
第三個蹲在那裡一個勁兒的摸著小白兔,院長看後,滿意地點頭,這時只聽他說了一句:
小樣的,讓你先開300米,等我擦好車再追你!”院長倒地暈倒……

※僅僅依據事物的表象,根本看不到本質。

〈十四〉、
  小白兔和大狗熊兩個蹲在樹底下拉屎。
狗熊對小白兔說:
你們小白兔雖然好看,可就是麻煩!
 沾上點髒東西就能看出來,挺噁心的!”

小白兔說:“瞧你說的!可不是啊!
大狗熊說:“可不是麼!
大狗熊邊說著邊隨手抓起小白兔給自己擦了擦屁股,然後揚長而去 。

※與強權惡鄰為伍,最後的结果只有被肆意蹂躏。

〈十五〉、
  小白兔和大狗熊走在森林裡,不小心踢翻一只神燈。
只見一陣煙霧,出來一個燈神,燈神說:“我可以滿足你們三個願望。
狗熊說:“把我變成世界上最強壯的狗熊。
說完,牠的願望實現了。
小白兔說:“給我一頂小頭盔。
說完牠的願望也實現了。
狗熊又說:“把我變成世界上最漂亮的狗熊。
牠的願望又實現了。
小白兔也說:“给我一輛自行車。
牠的願望也又實現了。
狗熊說:“把世界上其牠的狗熊全變成母狗熊!
小白兔騎上自行車,一邊騎一邊說:“把這隻狗熊變成同性戀!

※在你為自己的計畫處心積慮的時候,總會有人在暗中伏擊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哲理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