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請問樓主:
「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小 6 歲的女孩,還在上初中,真是造孽啊!」
論壇回覆:
「把『喜歡』兩字去掉才真是造孽!」

02:
請問樓主:
「我把我家的狗給揍了!
地震它也不告訴我,平時叫得那麼兇,剛才地震時竟像沒事似的在窩裏睡覺!」
論壇回覆:
唉!畢竟不是親生的……」

03:
請問樓主:
「老婆生了個女娃,非常可愛,求各位幫愛女起個有氣勢的名字,鄙人姓成。」
論壇回覆:
成雞思漢。」

04:
請問樓主:
「給我一個女人,我就能創造出一個民族!」
論壇回覆:
「嗯!給你一頭母豬,明年的肉價就能下跌!」

05:
請問樓主:
「上大學我跳過課、掛過科、甩過人、被甩過、打過架、記過過、破過處……
 哎,能幹的我都幹過了∼」
論壇回覆:
你死過嗎?」

06:
請問樓主:
「請用一句話形容中國國家地震台。」
論壇回覆:
事後諸葛亮,事前豬一樣!」

07:
請問樓主:
「大家都來講一個開頭 KB,中間好笑,結局悲慘的故事。
 譬如:從前有個鬼,放了個屁,然後死了。」
論壇回覆:
遇到芙蓉姐姐,愛上芙蓉姐姐,娶了芙蓉姐姐……」

08:
請問樓主:
「每天對著單位那群白癡說話讓我感到前途很渺茫……」
論壇回覆:
幸福吧你∼因為對牛彈琴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群牛每天對著你彈琴!」

09:
請問樓主:
「深圳南頭一位賣鳳梨的女攤販,情急之下咬下城市管理者叔叔的小JJ……」
論壇回覆:
哼!你不讓我生活,我就不讓你享受生活!」

10:
請問樓主:
「其實牛頓只是幸運地發現萬有引力定律,要是早生三百年,我也可以!」
論壇回覆:
的確是幸運兒,因為砸到他腦袋上的是蘋果,
 而砸到可憐請問樓主腦袋上的不是榴槤就是椰子……」

11:
請問樓主:
「是被人叫大叔的人慘?還是被人叫弟弟的人慘?」
論壇回覆:
大叔你弟弟出來了。」

12:
請問樓主:
「城市管理者,增加新武器來抓流浪狗!」
論壇回覆:
本是同根生,想煎何太急。」

13:
請問樓主: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不想要小孩呢?」
論壇回覆:
北京派來的高官說了,要從娃娃抓起。」

14:
請問樓主:
「今天見男網友,對方一直暗示想上床,
 想問:『難道現在網友見面就是為了上床?』」
論壇回覆:
網友見面不上床?你開什麼玩笑,大家都這麼忙。」

15:
請問樓主:
「一學生,成績年年倒數第一,常與人打架,按領導要求老師,想給學生好聽一點的期末評語,怎麼寫好啊?」
論壇回覆:
該生成績穩定,動手能力強。」

16:
請問樓主:
「通過海南礦泉水喝死人事件,可以看到中國的食品安全堪憂,礦泉水也能喝死人?不是有 QS 標誌嗎?」
論壇回覆:
弱弱的問一下,【QS】是不是【去死】的意思?」

17:
請問樓主:
「男人你要李宇春還是章子怡?」
論壇回覆:
一個公雞,一個野雞,兩個都不選。」

18:
請問樓主:
「養條狗和養一個男人哪個合算?」
論壇回覆:
大嬸,即使你能把男人當狗使,但你敢把狗當男人使嗎?」

19:
請問樓主:
「李宇春和芙蓉姐姐同時掉水裏,你手裏有一塊磚,你砸誰?」
論壇回覆:
誰救砸誰。」

20:
請問樓主:
「我有一百萬,想買一輛車,大家給個建議吧。」
論壇回覆:
你可以買 300 輛 QQ 車,組個車隊開,一會排成 S 型,一會排成 B 型。」

註記:QQ 車就是玩具車

21:
請問樓主:
「王小丫跟陳章良結婚,請用四個字評論。」
論壇回覆:
丫從良了!」

22:
請問樓主:
「大家說我長得像不像伍佰?」
論壇回覆:
只有一半像!(二百五??!!)」

23:
請問樓主:
「昨晚遛狗時,俺們家大藏獒,和小樹林邊一禿毛野狗咬起來。
 幹!沒想到俺們家藏獒,竟然大敗給一條草狗!!!」
論壇回覆:
XXX、、爺禿之前,他們都叫我獅子!」

24:
請問樓主:
「大家猜猜我,是哪個國家的混血兒^_^」
論壇回覆:
中國人+變形金鋼!」

25:
請問樓主:
「女友總說自己胸小,我覺得還可以啊,請論壇 GG 們幫忙鑒定一下∼」
論壇回覆:
後背上長兩青春痘!」

26:
請問樓主:
「假如我有一億人民幣,我就可以貸款在湯臣一品買房子了!」
論壇回覆:
嗯!不過你還要先借錢交物業費∼」

27:
請問樓主:
「他今天山盟海誓說我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我是他身體中的一部分,如果沒了我,他就活不下去啦∼」
論壇回覆:
我的前男友也是這麼說的,後來我才知道,我是他盲腸、闌尾、仔耳、六指這類可有可無的玩意兒!」

28:
請問樓主:
「老娘我∼簡直太有錢了,我該給保姆買輛什麼車呢?」
論壇回覆:
那就要看她跟你老公,發展到什麼關係了∼」

29:
請問樓主:
「該死的理髮店把我頭剪壞了!大家出點損招,要求破壞性越大越好,動靜越小越好,因為是我一個人去。」
論壇回覆:
半夜三更,月黑風高,靜靜地、輕輕地,一個人吊死在理髮店門口……」

30:
請問樓主:
「我得了健忘症怎麼辦?」
論壇回覆:
那豈不是很爽?每天早晨醒來,發現睡在自己身旁的,都是不同的女人∼」

31:
請問樓主:
「你小時候曾幻想長大以後,什麼樣的場景會讓你在眾人面前出盡了風頭?」
論壇回覆:
挑一擔糞上街,看誰不順眼就迎面給他潑一瓢!」

32:
請問樓主:
「為什麼 police 抓壞人時都要鳴警笛?難道不怕壞人老大遠就聽到跑了?」
論壇回覆:
上級單位來檢查之前,一般都會事先通知下級單位的∼」

33:
請問樓主:
「為什麼生下的孩子,要跟父親一個姓?」
論壇回覆:
因為取款機裏吐出的錢,要歸插卡人所有。」

34:
請問樓主:
「帥有個屁用——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
論壇回覆:
帥有士陪,有炮打,有馬騎,有車坐,有相暗戀……帥怎麼不好?!!」

35:
請問樓主:
「徵集罵人最狠!且不露髒字的一句話?」
論壇回覆:
你媽生你的時候是不是把人扔了,把胎盤養大了?」

36:
請問樓主:
「為什麼胡主席訪問日本,日本方面比較冷淡,甚至機場連歡迎標語都沒掛?」
論壇回覆:
怎麼掛?熱烈歡迎中國老朋友來日?」

37:
請問樓主:
「妳們女人大夏天的戴胸罩不熱嗎?」
論壇回覆:
我們不帶你們會熱……」

38:
請問樓主:
「我新買了一處莊園,有多大說出來嚇死你——
 我開車繞一圈足足用了兩個半小時!!!」
論壇回覆:
嗯,以前我也有這麼一輛破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