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參加“東京”及“沖繩”兩個海外馬拉松,都跑的盡興也玩得開心,今年方南強老師登高一呼“巴黎馬拉松”,跑友們反應熱烈,當時報名就二十餘位,方老師也自己精心規劃了跑遊行程,當然也就立即成團了。

  今年三月媳婦蕙文拿到博士學位,四月底學校畢業典禮,兒子他們也因為蕙文可能的工作地點,打算從密西根的安納堡搬家到洛杉磯,對他們來說這段期間也正好是空檔期,兒子也就在今年初在美國自行報名了巴黎馬拉松。
因為兒子出發地點不同,所以我們就沒參加大夥的跑馬團,由兒子自己訂旅館、自己租車、自己排行程,我們一家單獨自由行了。

  我和阿咪十號從桃園出發搭國泰航空在香港轉機,
DSC02512
〈▲阿咪機場候機還能吃兩碗牛肉麵〉

DSC02515
〈▲香港轉機中〉

兒子和蕙文從底特律出發搭美國航空在達拉斯轉機,從香港經十二小時飛行,我們在清晨六點抵達巴黎機場,這裡時差比台灣晚六小時,美國來的班機九點四十到,大家約好巴黎機場會合。
DSC02516
〈▲巴黎機場 等兒、媳班機到達,機場一小杯咖啡台幣 180 很貴〉

DSC02517
〈▲接到傳中蕙文了〉

  這次歐遊我事前完全沒有做功課也沒準備,像是被帶出場完全聽由孩子的安排,想起過去都是我帶著阿咪和孩子們世界各地跑,自己排行程、自己租車、自己看地圖、自己找路、自己找餐廳、自己找旅館,那時還沒有現在那麼方便的GPS,也沒得上網查資料、訂旅館,在許多城市裡我都還得一大清早自己先開車去各景點探路,再回旅館接他們去玩,
現在孩子們都大了,也該換他們帶我了,還是感觸蠻多的呢!

一、緣起 〈“德、法、比、荷、盧 歐遊自由行”2012.04.10.〉

二、巴黎 〈德、法、比、荷、盧 歐遊自由行 2012.04.10.〉

巴黎馬拉松 2012.04.15.

歐遊自助行三、比利時 布魯塞爾 GENT 布魯日 安特衛普

歐遊自助行〈四〉荷蘭〈阿姆斯特丹 鹿特丹〉2012.04.18.

歐遊自助行 德國 〈魯爾 柯隆 柯布倫斯 法蘭克福 海德堡 巴登巴

歐遊自助行 法國 AMIENS 亞眠 2012.04.16.

歐遊自助行 法國 史特拉斯堡 Strasbourg 2012.04.22.

歐遊自助行 法國 METZ梅茲 2012.04.23.

歐遊自助行 盧森堡 2012.04.23.

歐遊自助行 法國 瑟當Sedan 2012.04.23.

歐遊自助行 法國 蘭斯(Reims) 2012.04.24.

歐遊自助行 法、比、荷、德、盧 賦歸,後感 2012.04.

arrow
arrow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