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機
  有一對離婚夫妻正為孩子的歸屬權各持己見.....
妻:『孩子是我茹苦含莘十月懷胎才生出來的,所以孩子應該是屬於我的。』
夫:『妳是不是沒用過自動販機啊!如果我投10元進去,掉下一瓶飲料,那這瓶飲料是我的 還是自動販賣機的?』

※無能為力
  一位婦人在附近的公園餵食鴿子,有個男子走了過來,他生氣的責備婦女:
「你怎麼這樣浪費的亂扔糧食?非洲有許多人在挨餓你知道嗎?!」
婦人瞪了那人一眼:「對不起,我實在沒辦法扔那麼遠!」

※骨氣
甲:「做人要有骨氣,怎麼只是為了借個錢就跪下來求人呢?」
乙:「那有什麼關係?沒多久他就會跪下來求我還他了!」

※可以等
  在看遍一家又一家的電腦商店後,小婷婷突然眼睛一亮指著最貴的一部說:
「啊!就是這台!我要這台!」
  看到那驚人價格的爸爸,不禁面有難色的說:
「不好吧,爸爸得工作整整一個月才能買下它耶!」
小婷婷說:「沒關係!爸,我可以等一個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