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要講太滿
  美國總統選舉,競爭對手之羅姆尼,於開票前一晚,覺得勝券在握,信心十足地對妻子說:
「明天晚上你就可以和美國總統睡覺了。」
而第二天中午電視上公佈了選舉結果:歐巴馬獲勝!
羅姆尼的妻子激動的說:
「是請歐巴馬到咱家來,
------- 還是我到他那裡去?」

※事業與職業
  一知名教授下鄉訪談研究,問一老農︰
「愛情與婚姻的區別是什麼?」
老農不加思考隨口就答︰
「其實很簡單,你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想和她睡,這就是愛情
 你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得和她睡,這就是婚姻。」
教授既慚愧又敬佩地望著老農自言自語︰
「多精闢啊,這可是我研究了大半輩子的世紀課題啊。!」
原來︰事業,就是今天做了明天還想做;
職業,就是今天做了明天還得做

※口吃
  身為監考官人員的小明有口吃。
一天他正小心的在考場中巡場,突然發現有一位學生在看小抄,他就指著學生,一著急,便開始口吃,說: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竟敢作弊!給我站起來!」
然後……
九個學生站起來……

※英文字母排列
  有個女孩問男孩,為什麼英文是 A B C D E F G 排列的?
男孩回答:「因為 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女孩聽了非常感動。
但是....

她忘了英文接下來排列的是 H I J K。
“He is just kidding
。”

※男女有別…
  上星期氣溫很高,我在自家花園裡脫光了日光浴,我的女鄰居卻打電話報警,結果,我被當作暴露狂抓進了警察局.....
今天,我發現她也一絲不掛地在花園裡日光浴,為了報復,我也打電話報警,
結果,我被當作偷窺狂再次抓進了警察局。

※分散型投資
  古代有一小姐,遇到一個上京趕考的窮書生避雨,發現該書生很有才華後以身相許,次日小姐垂淚送書生:
君若高中 莫負妾身。」
書生發誓後走了。
小姐讓丫環把書生的名字紀錄在冊,丫頭說:
「這已經是第五十個書生了!」
小姐說:
「沒辦法,分散型投資,總有一個會真的考上進士吧

※孩子是歸誰的
  有一對離婚夫妻正為孩子的歸屬權各持己見.....

妻:「孩子是我茹苦含莘十月懷胎才生出來的,所以孩子應該是屬於我的。」
夫:「妳沒有用過自動販機嗎?如果我投10元進去,掉下一瓶飲料,妳說這瓶飲料是我的還是自動販賣機的?自動提款機不是也一樣嗎?』

※怎能剪掉
  北大長跑 幸福組年紀最長的謙哥,從大陸回來跑台北ING馬拉松。
前一天還在為可能天雨擔心。

美雲說:「不用緊張,去便利店買件輕便雨衣,下面太長沒用,可以剪掉。」
謙哥大叫:「妳怎麼知道我下面會太長沒用?既使已經沒用了,樣子還是要裝的,怎能剪掉!」

※如何認你?
  妻子正在看電視澎湖空難新聞,失蹤者家屬拿著死者衣物在海邊招魂。
妻看夫一眼沒好氣的說:「如果你是死難者之一,我要拿甚麼去招你的魂?」
夫邊看報紙邊說:「帶本PLAYBOY來。」
妻說:「那豈不是所有的男鬼魂都來了,要如何認你?」
夫答:「這簡單,妳只消脫光衣服,看那個還在看PLAYBOY的就是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