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我走過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回首 仰望眷村的雲彩…………

豆漿燒餅炸麻花 跳房剪紙辦家家
陀螺紙牌橡皮筋 水溝捉魚玩泥巴
包子饅頭醃醬瓜 跳繩勾針紙娃娃
芭樂楊桃紅蚯蚓 彈弓打鳥烤地瓜
種菜餵雞養小鴨 毽子沙包馬尾巴
爬樹跳高黏知了 大水基上光腳丫
叭噗香腸冰豆花 書籤髮帶塗指甲
彈珠汽水煤球爐 蜻蜓飛進竹籬笆

鹹蛋蝦米麵疙瘩 圓環門牌姥姥家
雜貨小舖七二路 大操場裡逮螞蚱
韭菜盒子小黃瓜 老廣池中泡一夏
海訊日報管理站 翻牆打球不回家
槓頭花捲鹽水鴨 四海一家紫藤花
海錨碉堡防空洞 放學路上捉青蛙
蔥餅糖葫爆米花 中山堂前瞎遛達
寒暑晴雨兒時夢 浮上心頭總是她…………

悄悄的我走過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道一聲珍重 永遠的眷村丰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