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園春.《迎新年》

彎月寒星,肅然穆靜,鐘鳴蒼穹,跨年仍從容。

時光如水,歲月當歌。
白駒流金,人間溫暖,紅塵涼薄。
天地洪荒欲如何?

回眸望,蜿蜒淌長河,情與誰說;
蹉跎泛黃書箋,爬摸滾打半生練磨。

辭舊迎新際,收藏難忘,刪除煩惱,更新精彩,複製幸福,連擊快樂。

譜一曲最美的歌,迎新年,天寒人增歲,冰醞春色。


時光總是無言,不經意間輕輕流走。
2018就這樣從眼前劃過,不必無奈,不必牽掛。
縱使有千般不捨,放入記憶的倉庫,
抬頭踏出美好的步伐,走進如約而來的2019。

※菱形詩 年

       年
      盡 歡
     共 擎 盞
    互 敬 祝 願
   新 年 更 燦 爛
  續 寫 壯 麗 詩 篇
 築 夢 路 上 眾 手 牽
創 業 騰 飛 學 海 揚 帆
 辛 勤 汗 水 灑 江 川
  共 創 美 好 明 天
   與 舊 歲 再 見
    己 亥 展 顏
     不 夜 天
      元 旦
       年

※七律   元旦喜賦

滾滾車流穿市過,歡聲陣陣舞婆娑。
心中有夢精神振,筆底來情詩興多。
萬里長空輝日月,千秋偉業壯山河。
喜看元旦家國燦,再上層樓再放歌。

※七律《豬年大吉》

神駒踏上平安道,天上人間用壽桃。
笑語歡聲齊喜慶,閤家團聚樂淘陶。
招財進寶福星照,萬事吉祥品位高。

只願豬年無患難,幸福快樂正財招。

※樂以忘憂《元旦》

春風初發夜猶寒,已綻梅花臘漸闌。
賞景吟詩今共醉,
放歌酌酒友同歡。

※送 18,迎 19:

2018 年,已經畫上句號。
不管是缺憾、悲痛、失落;
還是滿足、高興、溫馨;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

從現在起,2019 將是一個新的開始。

放下包袱,有一個善待自己的態度;
放下懶惰,有一項堅持喜歡的事物;
放下消極,有一份嚮往生活的美好;
放下悲情,有一顆清純有愛的心靈。

願你的 2019

心中有盼,所有美好,不負歸期;
心中有景,只問敢勇,無問西東!

願有人與你共黃昏,有人問你粥可溫。
願你三冬暖,願你春不寒;
願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
願你路上有良人相伴,
願你所有快樂無需假裝,
願你此生盡興、赤誠善良。

願時光能緩,願故人不散;
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
願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早安。

忠犬守年盡,福豬待沁心;
迎新辭舊歲,
二零一九春。


祝 語綿綿寄願久,
福 星高照耀金光。
大 疊鈔票財源進,
家 道殷殷碩果嚐。
新 瑞臨門楹滿戶,
年 華添壽富通商。
快 書玉韻題金匾,
樂 慰爺娘樂久長。
鴻 雁傳情飛捷報,
運 營立業建高堂。
當 今俊傑如潮湧,
頭 角崢嶸嶄露強。


新 年伊始樂歡天,
年 終辭舊心相連。
快 樂人生終不老,
樂 此不疲天地間。

※致北大長跑(幸福、長青、烏龜、幸福各組)
新 年伊始幸福牽,
年 終辭舊長青連。
快 樂跑馬烏龜喜,
樂 此不疲國際間。

※致北大長跑 幸福組
新 年伊始幸福牽,
年 終辭舊北大連。
快 樂跑馬終不悔,
樂 此不疲天地間。


玉犬吠聲遠,
金豬拱門來。
福祿壽喜降,
幸福家安康。

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
讓困難對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
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
祝新年快樂!

※新年送你一件外套:

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
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
口袋裡裝滿是溫暖。
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新春快樂!

※新年天氣預報

元旦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
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鎊,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
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
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
預計一周內將不斷刮順風!

※新年來了

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點綴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
可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祝福你:
新年快樂!
手機鈴響,那是問候;
手機唱歌,那是祝福;
手機震動,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
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快樂時有你的祝福,失意時有你的安撫,遇到你是我的幸福,人生有你我已知足。
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共同來祝福彼此。
新年快樂!快樂永遠!

聚喜瑪拉雅之陽光;
攏天涯海角之清風;
採岡底斯山之祝福;
吸比爾蓋茨之財氣;
這些都作為禮物送給你。
祝你新年快樂!

新年祝福你,好事追着你,
主管重視你,病魔躲着你,
汽車讓着你,飛機避開你,
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
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

秋天的落葉已飄遠,冬日的暖陽已降臨,
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涼在期待,
……新年的鐘聲讓我為你敲響!

※Happy new year!

我問過煩惱了,它根本不愛你,還說永遠不理你,讓我轉告你不要自作多情!
還有,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你:它暗戀你好久了,並且一生不變!
新年快樂!

※不許動!舉起手來!

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
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着:
祝你新年快樂!
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後沒做伴。
相會團圓暫無緣,思念惦記夢無限。

再忙也要找你喝咖啡;
再糟也要讓你過的好;
再累也要給你傳訊息;
再苦也要和你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新年快樂!

輕輕打開你的手機,讓你知道我的到來;
慢慢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到我的存在;
讓風兒送來我的心聲,讓短信傳遞我對你最真誠的祝福:
“新年快樂!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
 我只喜歡你,我只在乎你,我只等待你。”

新年到了,送你一個餃子

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
回味是溫馨,餘香是祝福。
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歡慶的日子裡,願這短信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

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
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
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
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