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對「皇」說:當皇有什麼好?看你頭都白了。
「口」對「回」說:真是,懷孕那麼久了,也不說一聲。
「果」對「裸」說:衣服脫了,妳果然和我一樣漂亮。
「匾」對「扁」」說:都是國務機要費案,讓我變的自閉了。
「偏」對「扁」說:去掉你,我才是人。
「前」對「煎」說;就算妳加四條腿也是沒有用的,一樣在我後面。
「長」對「張」說:以為你是后羿啊,整天背著弓作什麼?
「日」對「曰」說:少吃點多運動,妳該減肥了。
「兵」對「丘」說:看戰爭多殘酷,你兩條腿都被炸沒了。
「夫」對「天」說:我總算盼到出頭日了。
「王」對「玉」說:現在美容手術很進步,快去把那顆痣拿掉啦。
呂數昌的不是:呂比起昌才真是家徒四壁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