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台北 ING
  準備了整年,大夥也嗆聲了整年的台北 ING 馬拉松,在風和日麗、氣溫適中(12 度 C)的日子開跑。

2006台北ING
今年也為兒子傳中報名半馬 21 公里。

2006台北ING

  清晨搭汪哥的車往會場,中中第一次掛牌跑半馬,兩小時零四分的成績也是不錯了。
我的情況也好,一路均速跑回來,三小時四十一分;破我自己 PB,也贏了說如果輸我給我一百萬的徐育麟副會長(在大直隧道口輾過他)。

阿彬可是把去年輸我的九秒連本帶利都討了回去。

汪哥也一樣,但他說結算兩年成績,他還差我兩秒,他還會要回去的。

小顧掛在市民大道,但最後還是咬牙在四小時內趕了回來,也因此小顧列進最後一位讓我們贏得與國際組讓分賽的賭局。

小邱在最後一個水站被我輾過,不知他今年怎麼了,原本期望他能跑進三個半小時的。

市民大道上碰到阿力哥,他說我跑得太快了,怕我撐不回來,但我自己感覺應該 OK,賽前練習公里數也夠,也就沒有減速了。

  美雲在終點為大家照相,也紀錄下大家回來的順序,作為賭局的證據。
小師妹彬嫂為大家加油,一直到大夥都回來。

  幸福組賽後聚餐,本次戰果輝煌,本組有八人創個人最佳成績,有十人進入四小時門檻。
也贏了國際組兩桌,也一解去年輸在“兩顆子彈”的怨氣!

大家鬧到不行,氣氛也嗨到不行,每人感言都發自內心,沒有利害、沒有位階。

小顧、小廖講到落淚,我本家小妹子 SUNNY 這次也跑進四小時,她也高興到落淚(穩坐幸福一姐的位子了)。

外人很難理解,怎麼這群人會為跑快幾分鐘或跑慢幾秒鐘帶來那麼大的感動,但那些都是整年苦練的目標成果及自我肯定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拉松賽事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