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病院醫師要測試病人們好了沒有,就在牆上畫了一個門說:
“誰能打開這道門,我就允許他出院。”
這時就見大夥一窩蜂擠向那門,只有一人靜靜的站在後面沒有行動,醫生想他一定正常了,就問說:
“你怎麼不去開門呢?”
那人答:“他們都是傻子!門鑰匙在你那裡他們怎麼打的開呢?”

醫師聽來也好像有道理。又打開手電筒照向天空說:
“如果你能順著我手電筒的光束爬上去,我也讓你出院。”
那人笑著說:
“我才不要呢!我雖然是瘋了,但可不是傻子,萬一我爬到一半時你把手電筒關了,我不就摔下來了!”

醫師又放塊牛屎在餐盤內,那人不吃,醫師問說:
“你怎麼不用餐呢?”
那人答:
“你知道我是種田的,不吃牛的,換盤豬的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