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報上大篇廣告,唐飛對總統候選人的十二問,電視報導過去第一任扁政府的行政院長,現在出門撘公車坐捷運,八年後再跳出來想為台灣做些貢獻,想必辛苦!
【爲對良心罷相去 任扁擺佈爲哪樁?
 昨日門前車馬喧 今日還有幾人來?】

人生現實,自古而然!

  雖說民進黨會選舉,但沒有執政成績單、人民日子更不好過,只是靠選舉語言、族群對立、造謠抹黑,現在已不值一看不值一聽了。
最近看他們一直炒綠卡,更離譜還炒周美青偷報紙?
以一個從政幾十年的人,對手還從她太太三十年前是否偷過報紙來質疑,不是這人太找不出瑕疵就是對手太無能!
另外,以一個當過部長夫人、當過市長夫人的人,既看不到華服首飾、也看不到司機隨從,現在每天還撘公車上班,這樣一個多年來一直一絲不苟的人,真不懂,對手怎會白癡到說她是股神?太不用功了!
更還會認為三十年前她有沒有拿過報紙真就會讓人對她印象改觀?
同樣低劣手法了無新意,難道他們不知已讓人覺得俗不可耐黔驢技窮了嗎?

  和高雄一些非常本土建築業的朋友談到一中問題,他們還真在擔心,一旦兩岸開放,房價上漲大家更買不起房子了,真叫人覺得國民黨的解說也沒用功。
台灣的房屋自有率在百分之八十以上,是全世界最高的,如果房價能漲一倍,就表示現有的房子不夠賣,也表示台灣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資產增加了一倍,另外百分之十幾的人現在也一樣買不起啊!

  在高雄捷運要通車的前一天,我還看到站外及道路工程在趕工,大圓環站出口還在蓋,我還在懷疑要如何通車?原來這一站還不開放。
竹北生技園區的剪綵和當年台中清泉崗機場剪綵如出一撤,高捷通車試營運,我還真要我朋友不必急著好奇趕著搭乘呢!

  人民對政治的過度熱衷,一定會導致國家競爭力的減弱、人民的對立、國力的衰退,這幾年可以看出選舉對台灣的殺傷力,但願這只是台灣民主的陣痛,而不是取了台灣性命的毒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