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 名
  昨天中午有位男同事外出,忘了手機在辦公桌上,他老婆不停地打電話來,午睡的女同事被吵煩了,拿起手機大吼:
「我們在睡覺,你煩不煩啊!」
結果,那位男同事今天到現在都沒來上班!
 
※第 8 名
  下午從工地回辦公室肚子又餓又渴,看見同事桌上有瓶優酪乳,想都沒想就大口喝了; 一會兒同事回來大叫:
「我的洗面乳怎麼不見了!108 塊啊!!」
哥沒說話,只是默默的走向廁所,一頓摳嗓子,老難受了,把東西拼命的吐,直到吐出酸水;
好不容易吐的差不多了,眼淚叭嚓地回到座位上時,同事抱著一個瓶子說:
「嚇死我了,洗面乳滾到桌子下了,我的優酪乳怎麼又不見了呢?」
哥心裡直罵:
「妳奶奶個熊地,喝你點優酪乳就能把人往死裡整!」
 
※第 7 名
  有位大爺去人民銀行取錢,直接走向櫃台,保安過來說:
「大爺,按號。」
大爺:「啥?」
保安:「按號。」
大爺心想,不愧是大銀行呀,取個錢還要暗號,於是低聲對保安說:
「天龍蓋地虎。」
保安無奈的幫老爺子按出一張排隊票,老爺子心想:
「還居然被我矇對了!!」
 
第 6 名
  一漂亮女同事,她老公給她送午飯,沒說話放下就走了。
新來的男同事問:「剛才那是誰啊?」
她回答:「送外賣的。」
新來又問:「怎麼沒給錢?」
她說:「不用給,晚上陪他睡一覺就好了。」
男同事沉默了。
第二天,男同事給她帶了四菜一湯的午飯,整個辦公室笑翻了...
 
第 5 名
  孩子覺得家窮就問媽媽:「當年妳為什麼嫁給爸爸呀?」
媽媽回答:「當年媽眼睛瞎了,才嫁給你爸的!」
孩子又問爸爸:「咱家怎麼這麼窮啊?」
爸爸回答:「咱們家的錢都給你媽治眼睛了!」
 
第 4 名
  飯店裡人特別多,一對年輕情侶實在找不到地方了,就和我拼桌,坐在我對面。
說實話那女的長得真挺漂亮,我就多看了兩眼,結果被那個男的發現了,他啪嚓一下往桌子上放了一個大眾VW的車鑰匙想嚇我;
我仔細一看,我去……
我啪嚓往桌子上放了個瑪莎拉蒂的車鑰匙,啪嚓,啪嚓,雙B車鑰匙
好幾個我都摔在桌子上了,那男的餐也沒吃領著女的走了……
真是的,你跟我一個配鑰匙的裝什麼裝!
 
第 3 名
  到銀行匯款,車臨停銀行門口路邊上,並跟車上朋友說,如果看到警察過來開單就進來告訴我一聲。
才進銀行幾分鐘,那個朋友邊跑進銀行邊大叫:
「大哥,員警來了,快走啊!」
尼瑪,偌大的銀行大廳,頃刻間寂靜無聲,然後人潮一窩蜂湧出銀行,接著我們就被幾個保安按在了地上...真他媽冤!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第 2 名
  現在小學國語太難了,看他們的一道作業題:
要求:把以下四句話用關聯詞連接:
(1)李姐姐癱瘓了;
(2)李姐姐頑強地學習;
(3)李姐姐學會了多門外語;
(4)李姐姐學會了針灸。
【正確答案應該是:李姐姐雖然癱瘓了,但頑強地學習,不僅學會了多門外語,而且還學會了針灸。】
結果有一個孩子寫:
【雖然李姐姐頑強地學會了針灸和多門外語,可她還是癱瘓了。】
後來,發現更猛的孩子寫道:
【李姐姐不但學會了外語,還會了針灸,她那麼頑強地學習,終於癱瘓了。】
亮點總在最後:
【李姐姐通過頑強的學習,學會了多門外語和針灸,結果照著一本外文版針灸書把自己紮癱瘓了!】
 
第 1 名
今天惹禍了。
我在辦公室的魚缸裡養了幾隻透明的小蝦,領導帶著眼鏡看半天,問我養的是什麼。
我說:「蝦啊!」(瞎啊)
領導一愣,走了......
我也愣了,趕緊追過去大聲地解釋:
「蝦啊領導!領導蝦啊!領導真是蝦!!是真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