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工程學系畢業後七年,總算比價接了個大工程,業主要造一根三十米的大煙囪,工期只有兩個月,工程造價一百萬,不過沒有工程預付款,要工程驗收後一次付款。
  拿工程合約向銀行融資,總算將工程完工了。
終於等到業主來驗收,業主一看就大罵,不但沒有給我錢,還要我賠償。
@@@原來我把設計圖看反了,人家是要挖一口井!

二、
  醫生問病人怎麽骨折的。
病人說,我覺得鞋裏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杆抖鞋。
@@@有個混蛋經過那裏,以爲我觸電了,便抄起木棍給了我兩棍子!

三、
  烏龜受傷,讓蝸牛去買藥。
2個小時過去了,蝸牛還沒有回來。
烏龜急了罵道:“再不回來老子就死了!”
這時門外傳來蝸牛的聲音:
@@@“你再說,老子就不去了!”

四、
  一個醉漢不慎從三樓摔了下來, 引來許多路人圍觀,
警察過來問:“這裡發生了什麽事情?”
醉漢看著警察答道:
@@@“我不是很清楚, 我也是才剛到而已。”

五、
  某人養一隻狗,嫌煩就將牠帶出丟棄了,
但狗知道回家的路,拋棄了許多次但狗狗都自己跑了回來。
他實在受不了了,這次他帶狗狗駕車轉了很多彎繞了許多遠路,
將狗狗丟棄後趕緊離開。
深夜家人尚未見到他回來,但接到電話問說:“狗狗回來了嗎?”
家人答說:“狗狗自己又已經跑回來了!”
這時只聽到話筒中怒吼道:
@@@“他媽的,讓牠來給我接電話,老子迷路不知該怎麼回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