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詩:
【八九十月後秋涼,七姊嫁給楊六郎;
 過了三四五年後,二人分睡一張床。】

財迷:
【老王是一個財迷,買獎券比誰都急;
 每開獎聽收音機,聽完總抱頭嘆氣。】

貧賤夫妻百事哀:
【皮包項鍊短大衣,滿街都是好東西;
 拙夫經濟不景氣,賢妻請把尊口閉。】

算命嘴:
大富大貴大延年,多子多孫多賺錢;
 夫人手相實少見,----再加伍佰元。】

伸手牌:
太座吩咐要遵守,不買煙來不買酒;
 癮發之時伸伸手,從此戒煙不戒酒。】

蔥辣油:
俺太座兮有苗頭,炒菜配菜最拿手;
 若問訣竅七個字,色艷味濃蔥辣油。】

馬子多:
天上星星千萬顆,地上妞兒比星多;
 你不理我就算了,明天就去釣別個。】

愛美斯:
人家都量一百零七,偏偏要我七百零一;
 狗屎東西把老娘欺,老娘今天剝你的皮。】

歌星賺錢多:
我罵一聲笨丫頭,你死啃書昏了頭;
 還不學舞練歌喉,怎能出頭養老頭。】

轟炸機:
他說簡短致詞,開口三個小時;
 現在原則提示,等下詳細解釋。】

待家女兒心:
我媽媽說要聘金,我爸爸說要背景;
 我姐姐說要英俊,閣下一樣也不靈。】

唉呀我的媽:
我今七八卿十八,卿為紅顏我白髮;
 我們本是同庚生,當中只差一花甲。】

香肉店:
老廣看了別氣我,這事你可聽說過;
 一個老廣肚子餓,衝著小狗流唾沫。】

搭哭西:
這位老兄會發財, 路程太近不肯開;
 求了半天他不睬,活生生被趕下來。】

歐羅肥:
人生難得幾回睡,奴家一日睡幾回;
 餐餐只喝檸檬水,嬌軀依舊日日肥。】

新年到:
小鬼新帽新綿襖,太座新錶新皮包;
 大家嘻嘻哈哈笑,本人雙薪沒有了。】

新年好:
畢竟寶島腊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
 香腸腊味處處有,絲絲香味鑽鼻孔。】

滿突樓:
難怪沒有雞和鴨,只見泡菜酸黃瓜 ;
 原來府上開的是,---素菜之家。】

卡拉ok:
多來米法梭拉西,不知誰家在殺雞;
 推窗一看慘兮兮,有個歌迷是鄰居。】

無冕王:
日月趕稿氣難喘,瞧著飯鍋逼靈感;
 提筆賺錢最悽慘,----紙飯碗。】

葡萄架倒:
迎新春獨聞異味,大年夜廁所罰跪;
 想通了也無所謂,-----守歲。】

跳樓大拍賣:
站門口紅布一扯,大拍賣一律九折;
 真的是嘉惠顧客,----天曉得。】

姑娘十八一朵花:
阿珠小姐真堪誇,口鑲金牙頭戴花;
 借問青春幾歲啦,十八年前才十八。】

暗然神傷:
鳴呼哀哉苦命老黃,終身待主落此下場;
 吾心已碎吾淚盈眶,-----鳴_汪_。】

年關難過:
年關緊迫雨紛紛,債主臨門欲斷魂;
 借問當舖何處有,小童遙指杏花村。】

畫家:
從小立志做畫家,二十年來盡塗鴉;
 一日三餐黃豆芽,來生再不做傻瓜。】

開門第八件:
張嘴咧牙手一拉,兩相無奈談癈話;
 好久不見你好嗎 ? 今天天氣哈哈哈。】

二老:
老大加里福尼亞,老二奧克拉荷馬;
 老三亞歷斯桑納,二老福爾摩沙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