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
  二次大戰後,一個法國人到教堂懺悔。
「原諒我,神父!我犯了罪!
 大戰期間,一位美女敲我門,要我將她藏到閣樓。」
神父說:「那是善舉,你不必請求原諒。」
「但她自願以身為報,我接受了。」
「那是她自願的,你會得到寬恕。」
「那她現在已上了年紀,我該告訴她戰爭已經結束了嗎?」

四十二、
甲:「我每次晚回家,就算輕輕開門,在門外就脫掉鞋子,進浴室更衣,我老婆都會醒來罵我不該晚歸。」
乙:「你該學我,我都是大聲摔門,讓身上有些酒味,開始吻我老婆。她都會假裝睡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