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們都可以扯在一起的,印證了一句話:「朝裡有人好當官。」

  林則徐有個女婿叫左宗棠,他有個連襟叫曾國藩曾國藩兒子叫曾紀鴻,他的女婿梁啟超。

  梁啟超生了個兒子叫梁思成梁思成娶了個老婆叫林徽因,有個單戀林徽因的人叫徐志摩

梁思成林徽因
 
  曾國藩女兒嫁給了宰相陳寶箴,抱了個孫子叫陳寅恪
陳寅恪的兒子過繼給了曾國藩的曾孫女,生了個娃叫葉劍英

葉劍英
  葉劍英的舅舅認了個演員乾女兒叫藍平藍平先找了個男人叫黃敬,又改了個名字叫江青,找了個真命天子叫毛澤東;
毛澤東有個前妻叫賀子珍,她侄子叫賀國強

賀國強
  黃敬梁啟超的孫女結婚生了個娃叫俞正聲黃敬有個外甥叫姚依林姚依林的女婿叫王岐山,還有個女婿叫孟學農;
俞正聲的曾祖父叫俞明震,娶了曾紀澤的女兒,是魯迅的老師;
葉劍英的老婆是曾憲植, 曾國藩的曾孫女,曾憲植的表兄的女兒的兒子叫蔣經國,他爸叫蔣介石

蔣介石
  俞正聲的二舅舅叫範文瀾範文瀾的兩學生,一個叫郭沫若,還有一個叫汪兆銘;
汪兆銘的老婆是陳璧君陳寅恪的外甥女,這個兆銘兄腦子和別人不一樣,總想填海,後改名為汪精衛……

汪精衛
  這才是圈子,真正的上層圈子!                   
所以成功不是無緣無故的發生的,除了自己的努力以外,圈子很重要!
能有個在人生道路上關鍵的時候幫助你的貴人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濠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